ACBC Retreat 2007 at Inlow Baptist Camp

Praise the Lord.  Our church retreat is held from September 1 to 3, at Inlow Baptist Camp and Conference Center.  The theme of the retreat is “Build Up the Body of Christ with Love”!  The speaker is Pastor Mee-Onn Lee.  Please go to “ACBC Albums” for 2007 retreat pictures. {verse}Ephesians 4:1-32{/verse}

2007年度教會的退修會於九月一日至三日在Inlow Baptist Camp and Conference Center舉行。主題是“以‘愛’建立基督的身體!”。李明安牧師主講。請點擊教會相簿觀看活動照片。

Inlow Baptist Camp Center在Albuquerque東南方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那地方雖然離Albuquerque只有五十英哩, 但是地形和氣溫和Albuquerque可是有天壤之別。這個營地坐落於山脈間一片幽靜的松樹林當中, 有優雅的小木屋作為宿舍之用, 使弟兄姊妹在涼涼秋意的夜晚, 可以溫暖地一同相處生活。那兒多功能且設備齊全的會堂兼活動中心, 讓我們的團體敬拜, 小組靈修, 詩歌讚美, 及兒童課程都能順利進行。他們的露天的籃球場及排球場, 使弟兄姊妹有機會一起流汗, 歡笑。營地的專屬餐廳提供味道不賴且豐富多樣的三餐, 讓大家這幾天不僅靈裡飽足, 肚腹也”滿滿”。

這次退修會, 讓我們有機會從忙碌繁雜的日常生活抽身而出, 到這清靜的山間來沉澱我們的心靈, 並藉由李牧師的帶領, 得著在神話語上的教導和和靈裡面的充滿。由於許多參加這次退修會的弟兄姊妹是近一年才加入教會或第一次參加教會退休會, 因此這三天來的朝夕相處, 讓弟兄姊妹之間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和相互認識, 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這次退修會的圓滿順利讓所有的弟兄姊妹都覺得收穫良多, 當初大家是抱著未知數大包小包的上山, 營會結束後, 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喜樂平安的下山。感謝神在這次退修會期間掌權, 保守看顧著每位弟兄姊妹, 也讓我們學習到許多功課。